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第四期开始报名

2013-09-29 14:35:00作者:来源:

持2014年全年生活日报订单报名,还有惊喜等着您

□记者 鲁强

生活日报7月21日讯 这个夏季,注定是快乐的、励志的、充满正能量的。本报读者俱乐部联合齐鲁晚报《今日威海》今夏重磅推出的“海岛军事夏令营”,受到家长与孩子们的追捧。第一期营员已回到父母身边,第二期营员23日就将凯旋,第三期本周三出发。应读者之邀,7月29日第四期开营。7天6夜岛上封闭训练、24小时军事化管理、职业军官培训等精彩内容,是为8~16岁的青少年打造快乐励志的暑期活动。欢迎拨打0531-85193458咨询报名。

放假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培养好习惯,锻炼好身体,是不少家长的愿望。此次军事夏令营课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军训,夏令营的主题是“体验军旅生活,领略海岛风情”,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招纳入营成员。7天6夜海岛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在接受常规军训外,还能跟职业军官学到“真功夫”,学擒拿术,展硬汉风采,学防身术,提高安全意识。而无限贴近军营生活的体验,能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军旅生活,体验一把“兵营瘾”。而极具军人特色的方块被、拉歌比赛、阅兵式都不再是电视中的场面,这些技能都可以在本次“海岛军事夏令营”中学到。除了这些技能的学习外,此次夏令营学中不忘玩,夏令营将组织快乐沙滩游、电影欣赏系列活动、摄影乐中学、以歌会友、小游戏等活动,让参与者们在军营磨砺自己的独立意识之外,有机会交到来自全省各地的朋友。

此次夏令营,7天6夜全在刘公岛接受封闭式军事训练,24小时军事化管理,吃住全依照军队标准,接受职业军官培训。同时,作为一次独立生活的开始,独特的海岛风情和独立纷呈的内容将为孩子留下一份难忘的人生阅历,也是孩子们独立生活起飞的标志事件。

小营员们还可以免费环游海岛,有机会览刘公岛美景,走进各大纪念馆,和熊猫、台赠长鬃山羊等面对面。

报名须知

报名费用:夏令营活动只收取1380元的成本费用,此费用包括:军事训练费,7天6夜住宿费及三餐费,海岛来往船票,刘公岛景区门票,军训服装1套,荣誉证书,保险费用等。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会员可享受1280元/人的特别优惠价,在此基础上,报名时凭2014年全年生活日报订单,每份再优惠100元。车票另付,每人预收硬卧车费230元,多退少补。夏令营限额60名。

报名方式:

电话:85193458或96709

QQ群:229466461

E-MAIL:shrbjlb@163.com

报名地址:山东新闻大厦14楼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

报名携带:营员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一寸照片一张、营费+路费。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