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夏令营

“海岛军事夏令营”开营啦

2013-09-29 14:36:00作者:来源:

7天6夜岛上封闭训练,职业军官指导培训,打造快乐励志暑期

□记者 赵国陆

实习生 方俊彥

生活日报7月2日讯 枕大海,听军号,踏浪行。本报读者俱乐部联合齐鲁晚报《今日威海》今夏重磅推出“海岛军事夏令营”,下周一(7月8日)开营。7天6夜岛上封闭训练、24小时军事化管理、职业军官培训等精彩内容,是为8~16岁的青少年打造的快乐励志的暑期活动。欢迎拨打0531-85193458咨询报名。

放假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培养好习惯,锻炼好身体,是不少家长的愿望。此次军事夏令营课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军训,吃住都在海岛军营里,海上食品绿色天然,空气清新宁静,白天阳光明朗,夜晚枕着涛声,可见湛蓝的天空,可以数出每一颗星星。

本期夏令营现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招生。活动只收取1380元/人的成本费用,包括:军事训练费,7天6夜住宿费及三餐费,海岛来往船票,刘公岛景区门票,军训服装1套,荣誉证书,保险费用等。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会员可享受1280元/人的特别优惠价。首团限额90名。车票另付,每人预收硬卧车费230元,多退少补。

报名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电话:85193458或96709。

QQ群:229466461

E-MAIL:shrbjlb@163.com

报名地址:山东新闻大厦14楼 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