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夏令营

公益爱心夏令营7月5日开营

2013-09-29 14:37:00作者:来源:

将走进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弱势家庭群体孩子可报名

□记者 王倩

生活日报6月23日讯 去年7月25日,本报联合济南市青少年宫举办了“快乐分享”公益爱心夏令营,今年爱心夏令营将继续启程。今年7月5日,本报将同济南市青少年宫带着孩子们走进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去看美丽的海洋生物、斑斓的海底王国、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

活动预计招收200名小营员参加,年龄在8到12岁之间,身体健康的环卫工人子女、新市民子女、特困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等都能报名。报名时须持所属学校或居委会出具的家庭情况证明;新市民子女需带父母暂住证;环卫工人子女由所属单位统一出具证明。可单独报名也可集体报名。

本报同济南市青少年宫真诚征集爱心企业的加入,为孩子们解决车辆交通、餐饮、营服及景区门票等,如果您的企业有能力、有条件为孩子们奉献爱心,请与组委会联系。

活动同时招募志愿者,如果您年龄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爱心,有耐心,喜欢孩子,请与组委会联系。

报名地点:济南市青少年宫活动宣传部(少年路5号),爱心热线:81677053。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