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好声音决战之夜 李琦登梦想之巅

2013-10-08 15:0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毫无惊喜 蘑菇头李琦好声音夺冠

□记者 李杰

10月7日晚,今年夏季最火爆的音乐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终于落下了帷幕。经过几轮的厮杀,来自江苏的李琦取得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

今年的决战夜,在赛制方面,依然分成了三轮竞逐。首回合,四位战队冠军和导师一起,分别进行“导师学员秀”及“个人秀”两轮表演,最后张恒远直接成为“年度好声音”候选人之一,金润吉首轮被淘汰。

在总决赛刚开始时,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四位导师的16位学员再度归来,带来开场曲《龙的传人》。可是不少观众发现,好几个人唱起歌来声音和嘴型对不上。“这不是赤裸裸的假唱吗!”对此,《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解释,因为受“菲特”的影响,在开场秀环节紧急启用备播带,但陆伟表示只有开场秀启用备播带,后面都绝对是真唱。

在第二轮中,李琦挺进第三轮,萱萱被淘汰。最终经过最后一轮竞争,李琦取得了年度好声音。

其实根据当初网友们的预测,也是李琦夺冠呼声最高,因为从未来的发展空间来看,李琦的音乐价值和商业价值是最兼具的。张恒远虽然实力很强,可惜风格与去年的冠军梁博过于相像,因此今年好声音捧他当冠军的可能性较小。再加上最近,张恒远被网友们黑得厉害,众人纷纷猜测,这是在为李琦夺冠铺平道路。果然不出所料,李琦最终实现了冠军梦。不过因为最后一轮,二人的表现都不是很好,也被很多人评价为“没惊喜”。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