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开幕

2014-01-17 15:1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910名代表将共商发展改革大计

 □记者 王倩

生活日报1月16日讯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7日开幕,接下来的5天半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地的910名代表将积极履职,共商山东发展改革大计。

按照会议日程,16日上午,代表们按照选举单位组成代表团,在住地进行会前活动;1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山东会堂举行了预备会议。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相同,为910名。”在近日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翟鲁宁说。

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83人组成,与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相比增加两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为大会秘书长。

1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在山东大厦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姜异康、柏继民、贾万志、温孚江、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翟鲁宁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9日12时;决定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