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取消34个岗位

2014-04-30 14:28:00作者:来源:

 发布单位: 省人社厅

□记者 王红妮

生活日报4月29日讯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共取消、核减36个职位。取消岗位中已缴费应聘人员的费用,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缴费银行卡账户内。

根据公告,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报名于4月26日16时结束。根据相关通知,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据悉,此次共取消、核减了36个岗位,其中有2个岗位核减招聘人数,分别是: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教师2岗位,计划招聘2人,核减1人;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挂山东劳动技师学院牌子)教师6岗位,计划招聘2人,核减1人。另外,还有34个岗位取消招聘,其中,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取消了5个招聘岗位,均是教师类职位,其余取消招聘的岗位也多集中于卫生、教育系统。

据悉,本次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定于5月25日9:00-11:30,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