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网爆撞人司机从警车上逃逸

2014-07-01 14:20:00作者:来源:

    6月29日下午2点左右,在天桥区三孔桥路口,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撞伤一名老太太后被交警控制,但是后来这名驾驶员趁交警不注意跳车逃逸。一名网友目击了此过程,随后在网上刊登了照片并呼吁大家人肉出这名肇事逃逸司机。记者从天桥交警部门了解到,这名司机逃逸后又主动回到了事故现场。
  6月29日下午3点多,一名网友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并配有相关的文字说明。在照片中,一名老太太受伤倒地,地面上还有斑斑血迹,旁边则躺着一辆摩托车。一名红衣男子被两名交警控制着,看得出来,红衣男子的情绪比较激动。
  据该网友描述,事情发生在29日14点左右,在三孔桥路口,红衣男子驾驶摩托车撞伤一名老太太后,几度想逃跑,一直被俩交警按着。随后该男子被押上警车,但后来其趁交警不注意跳车逃逸。“大家把他人肉出来。”该网友留言道。对于该驾驶员的逃逸,众多网友表达了不满,纷纷谴责这种撞人后不负责任、被民警控制还敢跳出警车的行为。
  6月30日,记者联系该微博的发布者,截至记者发稿前,该网友一直没有回复。
  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天桥交警在查实后向记者确认,29日下午在三孔桥路口附近确实发生过这么一起车祸,摩托车驾驶员被带上警车后,趁人不注意,从警车上逃窜。但是过后不久,该驾驶员又主动回到了事故现场,配合民警调查事故的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