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十余读者来电想买彩石鲜桃

2014-07-04 15:00:00作者:来源:

   3日,本报报道了历城区彩石镇一百多万斤鲜桃销售困难一事,当天就有十余读者来电询问采购事宜,预计4日就会有车进山拉桃。
  “不少人看了生活日报来电话了,估计明天就有来拉桃的了。”下午,彩石镇青龙峪村村书记李光贞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已经有不少读者通过本报向村里打去了电话,另外也有批发商有意去山上拉桃。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还是有读者打来电话,询问鲜桃价格以及进山路线。据了解,由于狼猫山水库仍在施工中,如果您想进山采购或采摘,请绕行进山,目前进山道路情况良好。
  据李光贞介绍,由于青龙峪的气候以及红页岩土壤特别适合久保大桃的生长,桃子个儿大、口感上佳,今年质量也是上乘,加之果农种植的成本较高,目前鲜桃的价格为2.5元左右。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