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第二期“北京励志游学夏令营”开招啦

2014-07-14 15:22:00作者:来源:

 □记者 王晓明 王丽     

  生活日报7月13日讯 “北京励志游学夏令营”第二期又要开营了!上周五晚上,首期营员结束5天的活动回到济南,营员们纷纷感慨:“不虚此行”。应读者要求,本报将举办第二期游学夏令营活动,将于本月21日出发。第二期夏令营营员已开始接受报名,没赶上第一期的小伙伴们请抓紧报名啦!
  7月7日发团的首期夏令营,因高中还未放假,参加中考的学生也正在报志愿,有不少学生想参加而未能如愿。应读者要求,本报推出第二期“北京励志游学夏令营”,第二期夏令营将于7月21日出发。
  根据首期夏令营的经验,第二期夏令营将再加大游学内容,参观游览清华或北大校园的时间将更充裕,让营员们充分感受名校的校园文化,安排与清华或北大学生交流的时间更长,让营员们与名校学子有更充分的互动交流。
  此外,夏令营的互动活动也将增加。除延续首期夏令营每天晚上的讲座外,增加在途中、景点的互动活动,包括与景点相关的历史人文知识竞赛、知识抢答等互动活动,让营员在参观游览的同时,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夏令营详细行程见生活日报网站(http://bbs.sdlife.com.cn/dzjlb),7月21日第二批营员已开始接受报名,名额有限,想报名请抓紧啦。
  报名电话:85193404、96709(全省市话收费)、18105317189
  现场报名地址:山东新闻大厦15楼《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