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军令营第三期招兵火热

2014-07-14 15:23:00作者:来源:

  □记者 张丽        

  生活日报7月13日讯 11岁的薛泽瑞对同宿舍的威海男孩孙大勇说:“真是舍不得你啊”。看到孙大勇哭了,他自己也偷偷跑到宿舍抹眼泪。
  12日下午,生命教育专家仇善文在问大家这六天有什么收获时,10岁的米语说,在这六天时间里,她收获了友情,也学会了团结的力量。10岁张孟奇说,自己锻炼了意志,非常感谢教官,当然了,大家感触最深的,还是对14岁的赵泽瑞的不舍,乐观开朗懂得照顾大家的他,已经成为了大家公认的班长。
  12日晚上,来自济南的20余名小营员离开待了一周的威海,返回济南。目前,第三期军令营正在报名,随时欢迎家长带孩子来泺源大街山东新闻大厦14楼来报名。
  军令营第三期开营时间:7月21日-26日,四期7月28日-8月2日,五期8月11日-8月16日,六期8月18日-8月23日。每期限额100人。
  招生对象:8-16周岁,身体健康。军令营费用:1280元/人/期。此费用包括:军事训练费,夏令营活动授课费,6天5夜住宿费及三餐费,西霞口动物园景区门票及来往车费,军训服装1套,荣誉证书,保险费用等。另付车费230元,多退少补。
  报名学生需自备个人换洗衣物、洗漱用品、杯子以及厚外套。
  报名电话:85193458、85193281。
军令营四大亮点
  亮点一:文武双全欢乐假期
  传统相声、评书、快板、山东快书、沙画表演、跟职业军官学擒拿术、防身术……让你的假期与众不同。
  亮点二:参观最大野生动物园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是全国最大的、风格最独特的海岸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拥有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150多种,1500多头(只)。
  亮点三:感受山海小城
  呼吸新鲜空气,领略大海风情,在红瓦绿树波涛声中,感受宜居小城的丝丝凉意。
  亮点四:国学修身之旅
  《诗经》、《易经》、《礼仪》、《论语》这一系列的国学课程,在夏令营中,你都可以学习到。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