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半价美食免费洗车 福利来了

2014-11-11 15:25:00作者:来源:

   生活日报11月10日讯 本报读者俱乐部一大拨福利来了,会员“半价享美食”第二季和“免费洗车”第一季今日启幕,凡是持本报读者俱乐部会员卡的读者和加入微信会员的读者,都可享受以上两大福利哦。
  为了给会员们带来更多实惠,10月份,俱乐部推出“半价吃美食”活动,受到俱乐部会员的追捧。应会员要求,俱乐部再次推出的“半价吃美食”活动,与上次不同的是,活动时间不再是一周,而是为期一个月。
  本次活动,俱乐部在联盟商家中挑选了5家特色餐厅,周一至周五每天一家餐厅对会员半价优惠,活动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月5日。
  周一,爱吃麻辣火锅的会员,您可以来山大路136号乐山飘香串串品鉴特色串串火锅,全天享受半价优惠!周二中午,爱吃海鲜的会员,您可来天桥区北园路龙都大酒店西邻路北的福泉海码头品海鲜,新鲜的海鲜让您吃到醉!周三晚餐,您可来海盗主题餐厅,这家位于历城区花园路152号的甲板烧烤海盗主题餐厅,环境很有特点,菜品更有特色。周四中午,喜欢吃涮锅的会员,可到世茂国际广场一层136号的椒艳时光吃特色涮锅。周五,爱喝啤酒的您,可到经五纬十二卢浮公馆的HB德国皇家啤酒馆畅饮啤酒,美味佳肴和正宗的德国皇家啤酒,等您来品鉴。
  本报读者俱乐部的福利,吃货们半价享美食,这还不算,车友圈的会员们还能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呢!会员“免费洗车”第一季活动也于今天启幕,活动时间自11月10日至21日。参加“免费洗车”活动的商家详见附表。
  此外,本报读者俱乐部汽车服务联盟商家一汽特约维修(金三海),也面向本报读者俱乐部会员推出免费和优惠服务,会员可享受全年免费洗车5次;全车打蜡1次;维修工时费7折、配件95折优惠。两家地址为经四纬六路441号和经十东路凤岐路1号。
  以上活动,都是只有读者俱乐部会员才能参加。如果您还不是本报读者俱乐部的会员,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加入读者俱乐部:1.订阅一年《生活日报》或缴纳50元年费,可成为俱乐部持卡会员。2.通过微信注册,可成为俱乐部微信会员。以上两种会员都可参与此次活动哦!
  活动咨询:85193420、85193403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