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小伙坐摩托摔进施工沟致截瘫 今年大学刚毕业

2014-11-18 14:38: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他今年7月刚从大学毕业,母亲得知后多次晕厥

 “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真希望这是一场梦。”11月17日下午,躺在省立医院西院病床上的王亚沮丧地说,自己现在连动动脚指头都是奢望。10月25日晚上10点多,他乘坐同事的摩托车回家,途经段兴西路路段时,不慎跌入一施工大坑,全身多处骨折、截瘫。
“弟弟摔得没了人样”
  “王亚出车祸了,你们快来济南看看吧……”10月25日深夜,身在江苏的王钊突然接到一个来自济南的电话,电话中的人自称是他弟弟王亚的同事,让他赶紧来济南。
  接到电话后,王钊和父亲连夜赶到济南,眼前的场景令两个大男人流下了眼泪,“弟弟已经昏迷,全身多处骨折,摔得没了人样。”
  今年24岁的王亚是江苏淮安人,2010年,他到济南上大学,今年7月刚刚大学毕业,并留在济南工作。10月25日晚上7点多,下班后的王亚和同事们来到饭店小聚,晚上10点多,他们骑着摩托车回家。同事从经六路延长线大桥驶下,拐弯进入段兴西路南侧路段,行驶约300米后,王亚突然感到身体砰的一下被弹起,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胸椎爆裂骨折并截瘫
  10月27日,王亚接受了长达6个小时的手术,背部打了8根钢钉,腿部进行固定,总算保住了一条命,但王亚胸椎爆裂骨折并截瘫,从胸部往下虽有知觉却无法动弹。
  王亚的母亲得知消息后也马上赶到了济南,“母亲看一次就哭一次,哭晕了好几回,我们害怕她受不了,又把她送回老家了。”王钊说。
  记者了解到,王亚读书期间很优秀,大学期间担任班长,获得多个荣誉证书,如果没有这件事,他应该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这一切如今都成了未知数。“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站起来。”王亚红着眼圈说,至今他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真希望这是梦一场,真希望每天还是上班、下班,真希望一觉醒来,啥事都过去了。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