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汽车总站今起提前售春运客票

2014-12-01 15:4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30日讯 12月1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启售春运客票,与春运相关的硬件设施及服务举措一并同时启动。值得一提的是,总站在春运期间新增“无障碍换票窗口”,更首次提出“省内流水线路5分钟购票,10分钟乘车”的口号。与此同时,总站还顺势推出多项高端专属服务,全力保障2015年春节旅客安全运输工作顺畅、便捷。
15分钟内购票上车
据悉,今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首次提出“省内流水线路5分钟购票,10分钟乘车”的口号,力保购买省内流水线路的旅客能在15分钟内完成从购票到上车的系列流程。
同时,总站全面开启40个售票窗口,并根据客流情况加开临时售票处,所有的自助终端也将同时启动,为广大旅客提供取票、银行卡购票、现金购票全方位的自助服务。此外,总站也会根据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特点,提前调整班车线路,针对旅客集中的菏泽、鄄城等部分鲁西南线路,青岛、平度等部分胶东线路,全部由定点班次改为流水发车,并及时增派加班车辆,不断加密流水线路发车频率,全力保障广大旅客朋友顺畅出行。
推出“无障碍换票窗口”
据了解,总站2015年春运一改以往提前30天售票的惯例,于2014年12月1日全面启售春运客票,旅客可以在总站买到2015年2月4日的客票了。总站24小时购票窗口、自助购票终端、总站官网(www.jnqczz.com.cn)、公路客运出行网(www.0000369.cn)及市内50个联网代售点也将一并于1日凌晨同步开启预售程序。
此外,总站也将在12月1日推出全新配套的“无障碍换票窗口”,凡购买春运期间客票的旅客均可在发车前到该窗口进行无障碍改签。不仅如此,总站还针对部分热点线路,推出“发车后1小时内免费改签”的增值服务,从而削减改签环节,为因行程更改或客票过点的旅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流动售票车上门服务
春运期间,总站“春运流动售票车”将开进人流密集的商业圈,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体验;“春运学子服务队”将全面进驻济南各大中专院校,为广大学子提供现场购票9折优惠并免费托运行李的贴心服务;“春运务工人员直通车”将开进济南多处大型建筑工地,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上门售票服务。
此外,春运期间凡购票三张以上的旅客可通过提前拨打总站热线电话预约,享受二环路以内免费上门接站的高端服务,总站将派专人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接旅客来总站乘车。
汽车总站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可拨打总站24小时热线电话0531—96369进行春运客票的咨询预订,还可关注总站微信(jnctqczz)获取更多总站春运期间的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