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霸气“擎天柱”济南秀了一把

2014-11-20 15:1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快看,这不是擎天柱吗?看上去比电影中的还气派。”19日晚上,泺源大街银座新天地门前围满了人,一辆外形奇特的豪车让人驻足。据介绍,这辆车从美国千里迢迢发到中国,是电影《变形金刚》中汽车人擎天柱的原装正版车,价值380多万元。
  17日晚,“擎天柱”和其他造价更高的“小伙伴”从大连出发,18日来到济南。休整之后,19日晚离开泉城,然后到江西参加活动。
汽车人坐船到山东
  现实中的“擎天柱”虽然也是车,可因为“鹤立鸡群”的外形,19日晚上,这辆大家只在电影中看到过的汽车刚停在银座新天地门前,就引起了极大关注。
  外形高耸气派、颜色红蓝交替、车身锃光瓦亮,相当威风的“擎天柱”在市民的手机、相机闪光灯下忽明忽暗,仿佛是这位汽车人在电影《变形金刚》中完成了神圣使命后,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
  “擎天柱”是大连骑士吧车友俱乐部带到济南的。俱乐部负责人闫小勇说,他们17日晚上从大连出发,俱乐部一行共19人,从大连港上船,然后在18日凌晨到了烟台,“本来计划是去青岛的,因为济南朋友的盛情邀请,18日中午一路开到了济南。”不过也有市民提出疑问,电影中的“擎天柱”现实中能否上路,一名俱乐部会员说,这辆车证件齐全,可以上路。
  据介绍,这辆擎天柱是从美国发来的原装正版车,与电影中的汽车人一模一样。不过虽然外形一样,但是现实中的汽车人毕竟还是一辆车,也不得不坐船过海。
小伙伴里没有大黄蜂
  电影中的擎天柱有大黄蜂、威震天等小伙伴。这趟济南之行,“擎天柱”也不孤单,不过小伙伴换成了其他车。
  车友俱乐部负责人闫小勇说,除了“擎天柱”,俱乐部车友还开着堪称越野之王的奔驰乌尼莫克、拖曳能力在四吨以上的悍马H1、一辆价值1000多万的兰博基尼、一辆价值1400多万的房车等,相比之下,“擎天柱”虽然最受市民欢迎,可380万的价格其实不算高。
  车友俱乐部的第一车手“虎哥”介绍,19日晚上离开济南后,他们要马不停蹄赶往江西赣州,目的是参加在赣州举办的中国悍马年会。之后“擎天柱”和小伙伴们将一路南下到深圳和广西,然后返回大连。
  这些来自大连的俱乐部成员离开时,黄色的兰博基尼被运到了“擎天柱”的尾挂上,“为啥不开着走,是因为兰博基尼速度太快了,其他车赶不上,只能载着。”
  此外,还有几辆哈雷摩托车也随着“擎天柱”一同南下,这些摩托车每辆也在几十万。“这是我第一次来济南,但我祖籍却是山东,父辈闯关东我生在了辽宁。”谈到对济南的印象,“虎哥”说,济南人太热情了,有机会还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