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微信

蜀黍,你踩我们电磁炉干绳么?

2013-09-26 15:5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最近,法院挺忙的。一审判了一个货车司机4年,赔偿1556万,因为这个司机驾驶超载货车/77777777,压垮了一座大桥。内什么,顺便说一句,法警又是大高个儿。

轮胎没爆,桥塌了,这桥也挺能耐的,挣了一千多万。什么车什么轮胎啊?质量真心好。

 

以后大家过桥的时候,有屁千万要憋着,万一放出来,可巧一下超过你身体重量,给大桥施加了合成力,大桥哗啦塌了,你这个屁可就放得不值了。法官大人不仅要追究你崩塌大桥,还要追究你放走嫌犯。

 lz警察,去药店买消炎药,看到门口放了一个电子称,便上去称一称看看自己多肥了,可是站上去之后显示屏的灯不亮,也不显示数字。我正纳闷呢,这时店内传来一句幽幽的声音:警察蜀黍,你踩我们的电磁炉干什么?

近日西安一家花店来了位土豪,拿出一沓钞票,让花店制作一束现金花束。这样高调的礼物,你能接受吗?

俗气!!!太没品位了!!!反正我要是姑娘,我能。土豪!请来践踏我的尊严!

这都快放假了,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手头紧了!!!

出道二十多年年,赚了两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忆。这还怎么出去玩?过路费都交不起了!

 

缺什么就想什么,有木有?想什么就白话什么,有木有?

你有没有对你的生存现状很生气?不生气不生气,生气1小时=熬夜6小时!心理砖家说的。生气是一个人对自己实施的酷刑,消极恶劣的情绪会造成心理及体力过度消耗,导致免疫力下降,使各种疾病甚至癌症发生,盛怒有时还使人暴亡。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