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微信

老婆饼里没老婆,所以钱包里没钱也正常

2013-09-27 14:15:00作者:来源:

这个,有赞成的没?女同事们看后,表示举十个爪赞成!!

夫妻二人如果有钱了,老婆开200万的车老公开20万的就够了,老婆戴100万的表老公戴10万的就行了,老婆戴20万的手镯老公戴老庙黄金就行了,老婆拎10万的包老公不用拎包。综上所述,老婆要高配置富养,别的男人才不敢正眼直视,老公要运动版低标配穷养,才不会招野蝴蝶骗财骗色!

听说《葫芦兄弟》将被拍成真人偶像剧了,网友建议演员表:大娃曾志伟,二娃潘长江,三娃何炅,四娃陈庆祥,五娃王宝强,六娃郭敬明,七娃武艺,最后七兄弟合体,变成金刚葫芦娃王祖蓝。这尼玛是拍七个小矮人吗?

某人日记里写道:因为工作关系,我有幸到郊外的青山疗养院采访,看望了一些精神疾病患者,给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院长跟我说,这里平时基本是没人来的,他们都很孤独。听得我心里很不好受,临走的时候,我用力地挥手,与他们告别。几个护士,还有门卫,也十分不舍,追了好几公里,才把我给抓回去。

昨晚,我捡到了一盏灯,擦了一下灯,说道:“谁把灯扔这儿啦?” 这时灯神出现了,微笑道:“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说吧!”

我兴奋地喊道:“我要一套房子,五环内的。”

灯神脸一黑:“你太贪心了,我TM要能给你房,我还住灯里干啥?”

一美女新婚第二天,头晕去看医生。 医生问:“何故?”美女答曰:“吃了20片避孕药。” 医生诧异:“为何不按说明书用药?” 美女答:“就是按说明书用药的,说明上写着一次一片!

女神都爱打扮。在衣服面前,女人就好像皇上。每天我们都在衣柜前思索:今天宠幸谁呢? 当然,大部分新来的妃子,被我们宠幸一段时间后,都会被打入冷宫!

今天上街买衣服,看见一个穿棉靴的女人,她二姐说:“我以为她把裤子脱了呢!”

课老师问:“如果上帝在天上,你可以选择让上帝撒一种东西,你会让其撒什么?A:希望,B:金钱,C:知识。”学生答:“撒B!老师撒B!”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