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天下

印度“偷情部长”夫人神秘暴亡

2014-01-21 14:3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死前曾曝光丈夫婚外情,指认小三是“巴基斯坦特工”

 印度人力资源开发部长沙希·塔鲁尔19日呼吁当局加快对妻子苏南达·普什卡尔之死的调查进程,表示愿意给予“全面配合”,以尽早证明自己的清白。苏南达几天前在社交网站上揭露塔鲁尔与一名巴基斯坦籍女记者有婚外情,引发印度社会热议。

部长全面配合求真相

苏南达17日在一家酒店的客房内死亡。尸检显示,苏南达之死属于“非自然、突发”。一名参与尸检的医生还证实,死者身上有伤痕,但不确定这些伤痕是否与她的死有关联。这一说法更加引起媒体猜测。塔鲁尔19日致信内政部长苏希尔·库马尔·欣德,在信中请求欣德指示相关机构加快调查进程,尽快弄清事件真相,还自己清白。

女记者否认与部长有染

同样处于舆论中心的45岁巴基斯坦籍女记者梅赫尔·塔拉尔18日晚接受媒体采访,辩称自己与塔鲁尔夫妻关系紧张没有因果关系,却成为“阴谋的受害者”。《印度时报》报道,塔拉尔在采访中否认和塔鲁尔有染,强调只见过这位部长两次,而且都在有人在场的情况下。

塔鲁尔的微博客“推特”账户15日晚发出多条信息,包括塔鲁尔与45岁巴基斯坦籍记者梅赫尔·塔拉尔的私聊内容。第二天,塔鲁尔的妻子苏南达公开承认,是她“黑”进塔鲁尔的“推特”账户并曝光丈夫与女记者的婚外情,指认女记者是“巴基斯坦特工”。   (据新华社、《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