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城事

父亲打死双胞胎儿女

2014-01-22 15:3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郑希平

生活日报1月21日讯 21日,平阴县孝直镇刁鹅岭村42岁的村民吕某,从外地打工回到家中,与妻子发生了争吵打斗,在打斗过程中,吕某竟然将自己两岁的双胞胎儿女当场打死。目前,吕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孝直镇位于平阴县东南部,东与肥城市接壤,南与东平县毗邻。21日14时10分,平阴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孝直镇刁鹅岭村吕某家中,两口子打架,失手把孩子打死了。

接报警后,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孝直派出所迅速出警,发现在吕某家中,两名两岁孩子已死亡,女主人王某手部受伤。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吕某当场抓获。

经初步走访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吕某与其妻子王某因家庭问题曾多次发生争执。

1月21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吕某在外地打工回家后,再次因家庭问题与其妻子发生争执,失手将一对两岁的双胞胎儿女打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