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城事

济南西站去广州直达高铁昨开通

2014-01-23 14:44:00作者:来源:

列车全程运行10小时27分,该趟列车余票较紧张

 □记者 万兵兵

通讯员 李皓 丁炜

生活日报1月22日讯 22日,济南西站至广州南站间开行G279次高铁列车,经由京沪、合蚌高铁、合武线、京广高铁运行。今后,从济南方向去往广州乘坐高铁可以直达,无需再进行换乘。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本次开行的G279次列车是高铁列车,1月22日起隔日8:16由济南西站始发,途经泰安、曲阜东、枣庄、徐州东、蚌埠南、淮南东、合肥、六安、麻城北、武汉、咸宁北、岳阳东、长沙南、衡阳东、郴州西、韶关,18:43终到广州南站,列车全程运行10小时27分。

据悉,开行首日,G279次列车车票早已售完,列车座无虚席,据了解,直至2月9日为止,G279次列车余票均较为紧张,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出行需提前计划、提前购票、取票,避免耽误您的行程。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