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正宗莱阳梨连夜运到省城

2013-11-22 15:3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昨天下单的亲们请注意,今天开始送货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11月21日讯 “莱阳梨终于来啦,我订两箱!”正宗莱阳梨加入生活团,这给本就非常火爆的团购热线又增添了几分忙碌。21日晚,首批莱阳梨从莱阳当地运抵省城,22日早起送货,先期下单的读者就可以吃到这美味多汁的梨子啦!

一天工夫,莱阳梨就预订出去若干箱。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快地吃到莱阳梨,21日晚,首批莱阳梨从莱阳连夜运到省城。22日,先期下单的读者一定要注意保持通讯方式畅通,不然就不能及时吃到莱阳梨啦!

莱阳梨,亦称茌梨,历史上曾被列为皇家贡品,果肉质地细腻,口感清脆香甜,汁水非常丰富。老战父子是莱阳当地地地道道的梨农,一家几代种梨。目前,莱阳梨早已采摘完毕存入了保鲜库,表皮逐渐由青绿转为泛黄,而糖分的沉积会让梨的口感更加甜美。

此次生活团推出的莱阳梨是一级果,最大直径均在85mm以上,每箱13斤65元,两箱起团。

此外,还有少量莱阳当地出产的南水梨供应。南水梨原产日本,“移民”来到莱阳,表面光亮,含糖量在梨品种中最高。参与团购的南水梨也是一级果,每箱17斤100元,一箱起团。

目前生活团的莱阳梨,均直接来自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原产地的当地梨农手中,没有任何中间环节,所以,价格是同类产品中最便宜的;老战父子辛劳耕种30余年,种植的茬梨,也是同类产品中最正宗、最甘甜的。所以,想团购的亲,一定要尽快行动。

因为水果属于易食、易损商品,恳请各位亲务必当场验货,钱、货当面算清。一旦交易形成,恕不退换。请认准“生活团”标志,凡是来自“生活团”的东西,都由我们的配送人员统一挂牌,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