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女车主后悔得罪人 永城回应:肯定不打击报复

2013-12-05 14:0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4日获悉,永城市已对在该事件中负有责任的相关公职人员做出处理。

11月14日,河南永城一辆大货车因超载被当地运政、路政部门相继罚款。当事女车主刘温丽因付不起罚款喝剧毒农药自杀,后经抢救脱离危险,已于近日出院回家休养。

时隔半个多月后,女车主刘温丽承认超限,并对自己当天的行为很后悔。大货车的贷款还未还清,尽管“闹翻”了,但她还得继续在这条线路上奔波。如今,人得罪了一大片,她不知道,她的大货车以后要怎么跑下去。

3日上午,记者从永城市公路局了解到,他们今后肯定不会对女车主打击报复。

记者4日获悉,据永城市委外宣办通报,永城市已对该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给予停职检查处理;对运管局运政大队大队长给予免职处理;对市公路局分管领导给予停职处理;对流动治超执法大队大队长给予免职处理,调离流动执法岗位;对当日参与流动治超执法大队中队长给予免职处理,调离流动执法岗位。

(据新华社、《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