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150元订报送等值即食阿胶糕

2013-11-27 16:5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阿胶补气养血是冬令进补好食材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11月26日讯 “今年冬令进补,明年三春打虎”,有不少市民会在秋冬季节选择用食材进补。在本报近日推出的2014年度生活日报征订活动中,订报赠送的即食阿胶糕就非常抢手。

济南民族医院中药房主任沙明告诉记者,阿胶是一种很好的补血药品。从中医角度来看,其主要功效是补气养血。对于需要补充气血的人来说,服用阿胶能够有效改善血虚体质口唇、指甲、眼睑等发白、面色蜡黄、眩晕、心慌等症状。同时,药食同源,阿胶也可以作为一种食品来供人们食用,比如现在市场上就出现了以阿胶辅以黑芝麻、红枣、核桃、冰糖等熬制而成的“食字号”即食阿胶糕。

济南鲁珍堂阿胶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平阴县东阿镇,选用正宗地道的优质阿胶为主要原料,研发生产的“鲁珍堂”牌“即食阿胶糕”、“阿胶粉”、“阿胶枣”等阿胶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为了回馈读者,本报推出订报优惠赠礼活动,活动持续到本月30日,共有3个价位的套餐。好礼多样化,市民可根据个人需要自主选择。

活动仅限济南市区个人订户(含章丘、长清、济阳、商河),你只需要到就近的生活日报发行站或拨打85196329和85196361订报热线订阅2014年《生活日报》,就会有发行人员为你订报,并把好礼送上门。

此外,你也可以联系本报读者俱乐部,拨打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热线96709521或0531-85193281(限9:00~17:00)、加入生活日报读者VIP俱乐部群(群号为:229466461)、发送短信至读者俱乐部短信平台,内容如下:9871+“我要全额订报赠阿胶”到106287878,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和订报地址。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