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舜耕会展明天上演岁末大优惠

2013-12-12 14:28: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爱的消费”岁末万人时尚相亲会将推数十项特惠

 □记者 吴永功

生活日报12月11日讯 如果你家里有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13日就来舜耕会展中心吧。本周五到周日,“爱的消费”2013济南岁末万人时尚相亲会暨时尚品牌博览会将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生活日报联合数十家实力商家,推出数十项优惠商品和服务。只要来到现场,你就会发现惊喜。

12月13日至15日,2013济南岁末万人时尚相亲会暨时尚品牌博览会将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房产、汽车、家电、家居、酒店、酒水、珠宝、婚纱摄影、旅游等“恋爱结婚一条龙”的众多实力商家,尽数云集与此。“读者第一”,这场岁末盛典,是生活日报为省城新人特别推出的一份厚礼,数十项婚恋周边产品和服务,将在展会期间推出超低价特惠。

在这次展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专门为准备买车的新人们推出了“省心贷”、“随心贷”、“倾心贷”等几款特色车贷产品。该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对比信用卡分期模式,他们的车贷产品和服务具有更多的优惠与便利,比如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贷款首付最低20%,贷款金额没有限制。特别是弹性贷款类产品,因尾款在一年之后才需要支付,符合广大消费者的融资需求,便于资金的周转使用。还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客户可通过提前还款节约利息支出。允许客户申请贷款展期,1年期贷款可展期1年,其他年限贷款,展期期限与原期限之和不超过5年即可。

此外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的汽车金融服务的业务涵盖客户面较广,非本地户籍、本地无房产的客户也可申请,视具体资质批复,没有持卡要求。另外,如果客户自身资质不够,还可以增加共同申请人或担保人。

作为省内唯一专营钻石的GD钻世界,采用全球高品质钻石直销模式,源头采购,比商场购买省钱50%。由于GD钻世界戒托加裸钻DTY的订制销售方式,开业两年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这次展会上,GD钻世界将推出性价比高的裸钻,30分的经典钻戒,售价4999元起,50分的裸钻,售价8999元起。而且,展会期间消费者还可以提前享受两周年的促销活动,满额购钻戒还送千足金马吊坠和普吉岛豪华游,到场消费者还能参加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