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岁末万人时尚相亲会火热报名中

2013-11-28 07:5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单身的你快来报名相亲会吧 2013岁末万人时尚相亲会两处官方报名点和7处代理报名点随时等你

□记者 张德华

实习生 倪阳

生活日报11月27日讯 岁末临近,应广大读者朋友要求,本报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爱的消费2013济南岁末万人时尚相亲会暨时尚品博览会”。届时,我们精心筹备的专场大型室内相亲会将掀起泉城岁末相亲热潮,幸福喜庆地开启2014。据悉,本次新春相亲会除年轻单身男女可积极参与外,更可在父母的陪同下全家参与。

泉城岁末掀起相亲热潮

近日,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北京、上海、济南等六大城市有近70%的男女“为春节回家而烦恼”,经济压力和婚姻问题成为其烦恼主因。另据一项关于“春节期间最反感问题”的微博调查显示,“今年你有男(女)朋友了吗?”以61%的得票入选春节最反感问题三甲。由此可见,“另一半”问题已直接成为单身男女回家过年的最大“牵绊”。

正是这个原因,每年岁末,不少单身青年和家长都纷纷要求本报能够举办一次大型相亲会,以弥补每年三月三和七月七相亲会出现的“断档”。生活日报在岁末举办大规模相亲会,就是为了能够给这些单身朋友提供足够精确的信息,以便在春节假日期间争取更多的寻爱机会。

11月27日是相亲会报名首日,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设在山东林业大厦一楼的中心报名点一早就迎来了数十位报名者。

“我退休了,现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给孩子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一位帮女儿报名的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女儿在银行上班,平时工作很忙,有时候连周末都要加班,“眼看着今年都27岁了,做家长的挺着急,希望这次在舜耕相亲大会上能遇到合适的。”

“我今年32岁了,对于自己的婚姻大事比较着急,再加上马上过年了,再不抓紧找到对象,春节回家对父母也不好交代!”来报名的小王告诉记者。据了解,小王硕士毕业后自己创业开了家公司,平时比较忙,几乎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

外地朋友也可以参加

此次活动仍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费用30元,个人基本资料必须真实、准确,个人简介语言要简洁、直接。活动的主办方会根据填写的报名表制作精美的个人展示牌,届时将统一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展示。报名相亲会的单身朋友们,还可免费注册成为生活日报“相亲网”的会员,并在相亲网上免费发布个人相亲信息。

展示牌上除了有个人的基本资料外,部分还会有个人照片一同展示。展示牌的下方还留有空白处,如果现场看到了比较投缘的,你可以主动将自己的个人资料或联系方式直接写在展示牌上。

如果你不在本地,同样也可以参加我们此次相亲活动,你只要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s d s h r b@163 .com,通过审核后就可以参加岁末万人相亲活动。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因此参加网上报名的单身人士一定要电话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及时确定信息核实情况。

现场准备了精彩节目

报名时需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或单身证明。单身证明包括:离异证明、丧偶证明、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出具的单身证明等有效证明。如果替他人报名,除了要携带相亲者的上述个人证件外,代报人也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证。除此之外,报名此次相亲活动的单身人士需携带个人5寸生活照一张,此照片将由组委会集中管理。

此次活动除了会有现场信息展示外,我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可以到我们活动现场的舞台上进行真爱告白;你也可以在众人面前展示你的才艺,或许Ta就在舞台之下默默地关注着你。

为方便广大单身朋友就近报名,2013济南岁末万人时尚相亲会主办方设立了2处官方报名点和7处代理报名点,各报名点执行统一的收费标准,报名费均为30元,单身朋友可以就近报名。如有不明事宜,可在上班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6点)拨打相亲大会官方热线电话0531-58780777咨询。

官方报名点:(2个)

1、山东林业大厦一楼(中心报名点)

咨询电话:58780777

报名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花园路302号(历山路与花园路交会处东侧)

2、我主良缘高端婚恋俱乐部

咨询电话:87170969、87170970

报名地址:解放路43号银座数码广场1808室

代理报名点:(7个)

1、天喜缘白领俱乐部

咨询电话:88346929

报名地址:泺源大街29号圣凯财富广场三楼346室

2、爱上旅途旅游工作室

咨询电话:88340101

报名地点:经四路万达广场A座15B1510室

3、泉城之恋征婚俱乐部

咨询电话:69987828,69985808

报名地址:经七路西口泰山国际大厦14楼A01

4、天缘单身俱乐部

咨询电话:89878702

报名地址:大明湖西南门沿护城河向北30米路西大明食府酒店一楼

5、金百合婚介中心

咨询电话:61389220

报名地址:经四路万达广场A座2219室

6、济南桃花源俱乐部

咨询电话:82076589

报名地址:经七路4号杆石桥果品招待所3楼

7、诚信聚缘婚恋中心

咨询电话:67869917

报名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七家村37号历下民政社区服务中心大厅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