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经侦支队支队长今天来本报接热线

2013-12-02 15:4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吴永功

生活日报12月1日讯 12月2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于国庆将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做客本报,通过生活日报96709110与齐鲁晚报96706110两部热线,与广大市民交流经济犯罪相关问题。

经侦支队主要负责打击经济领域内的违法犯罪,其中银行卡、假币、虚开骗税、商业贿赂、合同诈骗、假发票、假冒伪劣、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如果您有上述相关问题咨询,请及时拨打热线互动。除了打击犯罪外,经侦支队将社区防范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

12月2日上午9:30至11:00,经侦支队支队长于国庆将率领支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本报呼叫中心接听热线。届时,广大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参与互动交流。此外,你也可以从现在起通过生活日报网站、微博、微信和济南公安微博留言。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