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试驾斯巴鲁 前百名可拿现金

2013-12-04 16:2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与山东世通斯巴鲁汽车城联合招募百名试驾达人

 □记者 赵国陆

生活日报12月3日讯 本周六,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将有精彩的汽车挑战赛和有奖试驾活动!现在预约试驾斯巴鲁全时四驱SUV,交200元就返500元。即日起,本报读者俱乐部将联合山东世通斯巴鲁汽车招募100名试驾者,只要您想体验来自原装进口SUV的驾乘体验和新鲜感受,欢迎报名,现场体验不一样的新车性能。

斯巴鲁全时四驱SUV,采用原装进口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在恶劣天气状况下,就大显优势,令人眼馋。以“主被动安全”为造车理念的斯巴鲁汽车具备卓越的牵引力、抓地力和安全性,可以全方位地保障在冰雪道路上畅行无阻。

为了帮助市民选择适合自己的良驹座驾,本报联合山东世通斯巴鲁汽车举办“试驾送现金”体验活动。12月7日,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将上演斯巴鲁汽车四驱挑战赛,包括单边失滑、高空跷跷板、急速绕桩、冰面拔河比赛等项目,让市民体验全时四驱SUV的优越性能和驾驶乐趣。

据山东世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斯巴鲁全系车型均参与试驾活动,整车原装进口,全时四驱、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性能强悍,在同级SUV中实力非凡,因此敢于献技接受挑战,举办大规模的试驾体验活动。

即日起,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100名试驾人员,参与本周六的有奖试驾。为了维持活动秩序,便于组织,活动当天不接受报名,参与试驾者须提前预约,通过资格审查的,预交200元报名费,试驾结束后,返还500元。也就是说,成功试驾体验斯巴鲁汽车,即可获得300元现金。返现时全部为连号新币,面值1元-100元供体验者选择。活动仅限前100人,报满即止。

报名注意事项:

1.试驾人员要求满21周岁,获得驾驶证满一年以上,且1年内无不良驾驶或被吊销记录。每人仅限参加1次体验活动。

2.报名者在试驾时须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本)。

3.孕妇及一年内患心脏病、血管栓塞、高血压等疾病者不得参与。

4.试驾时不得危害车辆和公众安全,不得吸烟或饮食,无受酒精或药物影响。

报名方式如下:

1、预约报名电话:0531-85193458、85193281 咨询电话:68855885。

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报名。

3.发短信到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短信平台,内容如下:9871+报名试驾,到106287878。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