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订《生活日报》 生活喜上加喜

2013-12-16 15:4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新房交房在即,又中了大彩电,安生雷一家好乐和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12月15日讯 订阅2014年全年《生活日报》,就有机会把55寸海信LED电视抱回家,这绝对不是传说!15日上午,省城六里山南路某小区内,在第二轮订报抽奖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读者安生雷就在家门口,收到了本报记者登门赠送的55寸海信LED电视。

15日早上9点半,在本报发行站送报员张斌的带领下,记者如约来到了一等奖获得者安生雷居住的六里山南路18-1号院。

“哟,安老师买了这么大一台新电视呢?”看到安生雷和妻子潘女士围着一台新电视,有小区居民来打招呼。“这是生活日报送的,不是我们买的!”安生雷笑呵呵地回应道,“你也快去订一份报纸吧,还有两台大电视没送出来呢!”

安生雷家在5楼,电视机又挺沉,好在有传达室工作人员热心帮忙,众人齐心协力将这台55寸海信LED电视抬到了家里,大家竟然都出了一身汗。

“前两天看到报纸上说第一个一等奖诞生了,中奖的那个老师就住在建设路,那时候还挺羡慕,没想到我们也中奖啦!”安生雷告诉记者,14日清晨,传达室打来电话说家里中了大奖,当时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直到送报员张斌再次登门报喜,又看到报纸上刊登出来的名单,这才相信这个惊喜是事实,“知道是一台大电视,但没想到这台电视有这么大!”

安生雷的妻子潘女士也是生活日报的忠实粉丝。她工作时,还和同事主动建议单位订阅《生活日报》。现在退休了,家里更是早早地订了2014年全年的《生活日报》,因为“生活离不开《生活日报》”。安生雷最喜欢体育新闻,妻子则更喜欢一些知识类、服务类的稿件。

看到这台快赶上一张床大小的电视,两口子都笑得合不拢嘴。“等儿子考完试,让他回来研究一下怎么用,到时候搬到新房里。”

原来,安生雷家的新房子这个月底就要交房,他和妻子本来就准备去家电卖场买台大电视,没想到,在订报抽奖活动中,自己竟然中了大奖,“新房子马上到手,新电视也有了,高兴啊!”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