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SOD苹果来了 快来尝鲜吧

2013-12-18 14:4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沂源红SOD苹果独家直供生活团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12月17日讯 好消息!沂源红SOD苹果先尝后买啦!来自“山东屋脊”沂源县的沂源红SOD苹果加入生活团,直供省城市民。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沂源红SOD苹果,本报生活团重磅出击,携手沂源县新科农技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推出“先尝后买”活动。

自今日起至圣诞节期间,凡预订沂源红SOD苹果一箱,即免费品尝一斤同样的苹果。生活团苹果订单1箱起,免费为你送货上门。如果试吃感觉不错,作为老客户,在生活团循环购买5次苹果的,每次均可享受免费品尝的苹果。

“沂源红”苹果皮薄色艳,质脆多汁,酸甜适口风味醇厚。2011年,沂源县果树协会引进利用中国农业大学微生态生物工程技术,在保持沂源苹果原有天然风味和营养成分不破坏的前提下,将SOD酶置于对人体无害的芽孢杆菌中,通过芽孢杆菌再转入苹果果实内。

“SOD”到底是什么?沂源县新科农技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伟告诉记者,SOD苹果和“大宝”SOD蜜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利用了“SOD”这种酶的抗氧化作用。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享受生活的快乐,了解沂源红SOD苹果,本报生活团重磅出击,首次开展“先尝后买”活动。本期生活团推出的沂源SOD沂源红苹果有两种规格,价格都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每斤便宜1元左右,每箱便宜20元左右,75-80混级的家庭装,净重20斤,每箱110元;85级精品的礼品装,净重9斤,88元每箱。无论预订哪种苹果,无论最终要不要货,我们都会免费赠送一斤品尝,并且,免费为你送货上门。如果你试吃感觉不错,循环购买5次以内的均可享受赠送的苹果,而如果感觉不满意,可以当场验货当场退货。因为,苹果属于易腐易损产品,货物出门概不退货。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