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济南整治“双节”食药安全

2013-12-18 14:5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发现问题可拨12345举报

 □记者 李明

生活日报12月17日讯 济南市开展食品药品专项整治行动,保卫群众元旦、春节饮食用药安全。17日,记者从济南市食安办获悉,济南市食安办会同市公安局部署,从12月17日至2014年1月24日在全市开展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将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多发的重点生产企业、商场、购物中心、商品集散地、集贸市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药品使用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采取突击检查、样品抽检等形式加强日常监管,特别是要对辖区内的“黑作坊”、“黑工厂”、“黑窝点”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地沟油”、“假劣乳制品”、“假药”三类违法犯罪“零容忍”。

如果您发现身边存在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可以拨打12345向公安机关、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