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尝鲜还能献爱心,红富士苹果受追捧

2013-10-14 16:2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10月13日讯 第一批烟台蛇窝泊镇直运省城的红富士苹果到达千佛山山会会场后,便受到广大市民追捧。继山会首日销售500余斤后,红富士苹果昨又迎来销售高峰,临时追加的1000斤红富士苹果现在也已经所剩不多。红富士苹果“擦擦就能吃”,山会上还可以一边尝鲜,一边参与互动游戏。吃好又玩好,要尝鲜的市民和游客要抓紧啦!

13日,在千佛山山会会场,来自广东的李女士一口气买走了10箱85级别的红富士苹果。“吃过很多苹果,但还是今天吃的这个品质最好,口味超正!”听闻购买红富士苹果还可以献爱心,李女士一下子买了10箱,准备带回广东送给亲戚朋友,“既能买到山东特产,还能献爱心,这个活动太有意义啦!”

红富士苹果一上山会,就引来众多市民抢购。考虑到重阳节来临,有不少市民会陪父母逛山会,借苹果表达孝心,我们临时追加了1000斤红富士苹果,从产地烟台栖霞蛇窝泊镇于13日凌晨3点运至山会会场。经过市民一天的抢购,现在苹果数量已经有限,要尝鲜的市民和游客要抓紧啦!购买20斤即可享团购价格,购买40斤及以上的,我们还可帮你免费送到家。如果你不方便到山会现场购买红富士苹果,也可拨打生活团热线电话0531-85193458或加入本报读者俱乐部群(群号:229466461)报名订购。

此外,为了让广大读者吃苹果吃得省心,在千佛山山会现场,我们推出了两款苹果切片器。切片器由厂家直销,轻巧方便又食用,可以均匀切割苹果,并利落地将果肉和果核分开。其中,塑料制式的每只5元,合金制式的每只8元。数量有限,感兴趣的读者赶快到会场万佛洞对面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生活团摊位订购吧!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