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给爸妈买部“老人手机”吧

2013-10-14 07:52: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董昊骞

生活日报10月12日讯 一间饱经风雨的旧屋,一位单薄的身影,一张烙满岁月沧桑的面孔,一双奢盼儿孙归来的目光……目前,越来越多的老人或是独自一人或是与老伴一起孤独地生活。面对触不到的孩子,他们总是盼着儿孙回家,却又在听说“工作忙”、“没有时间”后坚强地“理解”。

老人节到了,给老爸老妈买部手机吧,让老人能够通过电话多与儿孙“说说话”。本报特别联合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举办“九九重阳节 爱心献老人”老人手机团购活动。本次活动,本报联合了手机厂家将原价299元的老人手机降为199元,另外电信还赠送50元话费,同时赠送一个价值68元的护颈。

此次活动推出的这款手机,是专为老年人打造的手机。老年人大都花眼,这款手机,大屏幕、大按键,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不少老年人喜欢听广播,这款手机具有收音机功能,带上它就等于随身带着收音机,随时随地听戏曲听新闻。另外,手机还有应急手电筒等实用功能。老年人比较节约话费,这款手机的手机卡也是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做的,通话资费十分便宜,打市话每分钟只有1毛钱,拨打长途仅两毛五,接听电话全部免费。

由电信推出的这款手机,因为使用电信网络,对健康也十分有利。中国电信采取CDMA网络制式,最大的优势就是低辐射,减小了打电话对人体的辐射伤害。

本次团购活动仅4天时间,自13日起至16日结束,每天限量50部。

有意购买老人手机的读者,请拨打本报热线96709521或85193404报名,报名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工作人员确认后会告知团购号,读者凭身份证和团购号,到济南电信八一旗舰厅(八一立交桥西北角)办理手续。

除电话报名外,您还可以发短信至1866375669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以留言方式报名参加团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