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红富士苹果山会上受欢迎

2013-10-16 14:2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10月15日讯 第一批下树的红富士苹果来到千佛山山会后,便受到广大省城市民和游客的喜爱。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尝鲜,近几日来,每天凌晨都会有一批新鲜红富士苹果从烟台栖霞蛇窝泊镇运抵济南。15日,无论是盒装还是散装的苹果,在山会现场还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

天气转好,千佛山山会现场的人更多了。“还是咱烟台苹果最好吃。”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出生在烟台,成长在济南,这么多年很少回去,但总记得家乡苹果的味道。每年秋天,她都会拜托老家的亲友寄上几箱苹果过来。今年,听说烟台苹果来到了山会,她便和老伴一起买几箱回家,“通过生活日报直接运到济南,不用麻烦他们给我寄了。”

像王女士这样成箱购买红富士苹果的市民有很多,购买散装苹果的也有不少。14日一早,市民朱先生来千佛山晨练时,顺道逛了逛山会,一尝就相中了红富士苹果。“味道很不错,果然比市面上的其他苹果好吃。”随后,朱先生留下了100元钱作订金,下午开车拉走了一大箱散装苹果。

你可以到千佛山山会现场万佛洞对面的本报读者俱乐部“生活团”摊位购买红富士苹果,每购买20斤即可享团购价格,购买40斤及以上的,我们还可帮你免费送到家。如果你不方便到山会现场购买,也可拨打生活团热线电话0531-85193458或加入本报读者俱乐部群(群号:229466461)报名订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