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莲台山进入最美季节 周末旅游直通车继续开通

2013-10-16 14:2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雍坚

生活日报10月15日讯 伴随着气温的下降,莲台山进入一年中景色最美的黄金季节。从现在到11月初的20天,是观赏莲台红叶的最佳时段。上周开通的莲台旅游直通车为众多市民游莲台山提供了便利,本周末,莲台旅游直通车继续发车,10元优惠门票继续在市内四个售票点对外发售。

莲台山景区位于长清区张夏镇,距济南25公里,景区层林尽染,秋色醉人。九九重阳节,有数百名读者凭活动优惠票自驾车赶赴景区,饱览莲台秋色。

为满足广大市民游莲台山的需求,即日起,本报与莲台山度假村和国信旅行社再次组织“秋游莲台赏红叶”活动,莲台旅游直通车拟周末再次发车。想从市区乘车一游莲台山的市民,即日起可拨打国信旅行社电话进行预约报名,每人40元(含门票、交通、导游等费用)。

想自驾车游莲台山的市民,可到文化东路、东关大街、经七路、张庄路的四处国信旅行社营业部购买10元/人的优惠门票(景区票价为30元/人)。优惠门票的有效期为1年,购票者可自行确定出游时间。

“秋游莲台赏红叶”活动领票处

国信总部:东关大街5号中泰大厦四楼410室 电话:86971156

国信文东营业部:文化东路76号万豪国际11108室 电话:86955699

国信杆石桥营业部:经七路28-1号 电话:82886545

国信张庄路营业部:张庄路同晟酒店内 电话:81605656

需要同城快递门票的读者,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709,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我们将及时联系您并办理门票快递事宜。快递门票10张以内者,每次加收快递费6元,快递门票10张以上者,免收快递费。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