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爱心苹果”正奔向你家 读者可享受促销价

2013-10-23 15:3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大量红富士苹果已经下树。              记者 赵国陆 摄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 “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以后,就受到诸多市民的关注。日前,大量红富士苹果开始下树,本报读者俱乐部生活团的工作人员兵分几路,正在按照区域马不停蹄地送货。

在此,本报提醒已经订购的市民,请保持通讯畅通。虽然红富士苹果行情看涨,但广大读者仍可以享受促销价格,想尝鲜的亲们快来订购吧!

“我收到苹果了,香!脆!甜!”22日,读者姜女士告诉记者,她认为苹果很好吃,便忍不住向同事推荐了正宗新鲜的栖霞红富士苹果。在姜女士的推荐下,她的两名同事分别订购了两箱。

“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如今,红富士苹果陆续下树,本报读者俱乐部生活团的工作人员已经兵分几路,正在按照区域给读者配送苹果。请订购两箱以上苹果的读者保持通讯畅通,工作人员将为你免费送货上门,到货后请现场验货,货到付款,交易完成后不再接受退换货。

此次活动推出的爱心苹果由烟台最有名的苹果产地——栖霞市蛇窝泊镇直接送货,全部选用80级别(直径80毫米)以上的优质苹果,共分为10斤装、20斤装和4个苹果的礼盒装。其中,为回馈读者,10斤装(85级别)的苹果每箱售价80元,20斤装(80级别)的苹果每箱100元,4个苹果礼盒装的每箱售价40元。

在活动中,市民每购买一箱苹果,我们就会捐出一元爱心基金,给生活困难的人们点的一盏希望之灯。如果你也想在尝鲜的同时,献上一份爱心,就赶紧报名订购“爱心苹果”吧!

三种方式可订购爱心苹果

 

1.通过本报生活团热线电话96709521、0531-85193458订购(限9:00~17:00);

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VIP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

3.到淘宝网店http://shop106287839.taobao.com/,直接订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