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生活团诚邀合作伙伴加盟

2013-10-30 15:0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10月29日讯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提高团购物品的配送效率,生活团诚挚邀请合作伙伴的加入。

生活团成立以来,凭借其公信力和团购产品的良好品质,实惠的价格,赢得了越来越多读者的亲青睐。

随着团购业务逐渐扩展,现有工作人员已不能满足众多读者的团购需求。

为加强生活团的服务意识,我们诚挚邀合作伙伴,尤其是快递、物流公司的加入,让团购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读者家中,最大限度地保证产品的新鲜度。

合作伙伴的条件

1、正规快递、物流公司,具有相关营业许可证件。

2、具有一定规模,每次团购产品配送需2-3天内完成。(团购物品以农副产品为主)

3、要求配送人员工作认真,服务热情。

4、合作伙伴需认同生活团服务理念。

此外,“生活团”作为本报读者俱乐部服务广大读者的平台,团购业务和团购产品种类也一直在拓展。为了读者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团购到最正宗的产品,生活团也诚邀正宗产品供应商加盟。目前,主要是农副食品。合作伙伴要保证产品的新鲜和正宗,符合生活团“吃在当地”、“吃在当季”的团购理念。

洽谈合作电话:18663756692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为读者提供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