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帕萨特撞货车后冲进农田

2013-09-14 08:35:00作者:来源: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9月13日讯 13日上午11点左右,省城历城区郭店镇虞山大道郭店医院往东的一个十字路口处,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后,撞断路边柳树,冲进了道路旁边的农田,又前行了100多米。事故造成轿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至于事故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轿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13日上午11点半,记者赶到了位于省城历城区郭店镇虞山大道的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事发的十字路口处,地面上散落了一地钢材和碎玻璃。一辆货车正停在道路北侧,车身受损,车尾变形。

  在道路南侧的农田里,记者见到了出事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此时,消防队员正在试图救出卡在驾驶室内的驾驶员。记者注意到,路边的两棵柳树折断,农田里大量农作物都被碾轧过。而这辆轿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室玻璃更是完全破碎,一名看起来三十多岁的男子满脸血迹,胸前衣服亦完全被鲜血浸透,坐在驾驶室里一动也不动。

  没过多久,消防人员将这名男子从驾驶室成功救出,120急救人员赶忙上前对这名男子进行检查。

  遗憾的是,该男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了。记者注意到,这名男子的头部有三道明显的血痕,胸部也已经发生了变形。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该男子的死因应该是颅脑损伤,还有胸部的连带伤。

  轿车嗖的冲进地里

  “光听见‘嘭’的一声,就跟房子倒了一样。”在现场,有不少村民亲眼目睹了车祸发生时的惨烈一幕,提起这场车祸,大家依旧是惊魂未定。

  有村民告诉记者,与轿车发生碰撞的是一辆满载钢材的货车,不过车祸只造成货车车身受损,路口地上的碎玻璃大都是这辆黑色轿车的,货车驾驶员并无大碍,已经去交警部门处理事故了。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黑色轿车正自西往东快速行驶,行至路口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货车发生了碰撞。

  “这车速度非常快,估计是到路口的时候刹不住车了,撞车后也根本停不下来,就冲到地里来了,把玉米什么的都轧趴下了。”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这辆轿车仍保持非常快的车速,撞断道路南边的柳树后,冲进了旁边的农田,又行驶了一百多米才慢慢停下。

  村民告诉记者,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辆轿车,车主应该不是附近的村民。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附近居民猜测,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车辆速度过快。不过,也有人指出,事发路口并没有设置信号灯,这也是导致车祸发生的重要原因。

  13日中午12点左右,交警部门的相关技术人员赶到现场,对车祸的发生经过、原因等进行了侦查。

  事发时,黑色轿车里面并没有该男子的任何身份信息,民警根据轿车车牌号联系到了死者家属。据了解,该男子为市中区党家庄人,在驾车路过事发地时意外发生车祸。为了避免死者家属过度悲伤,他们并没有通知其到事故现场。

  中午12点半左右,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来到事发现场,将死者遗体运走。交警部门也会在等待现场技术调查完毕后,将这辆报废的轿车拖走。

  至于事故原因、双方责任等,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