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客车被撞下桥十余学生身亡

2013-09-16 16:3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事发四川达州市渠县,已有16 人丧生

  □综合新华社等

  记者15日从四川省达州市渠县了解到,9月15日13时20分许,一辆由渠县三汇镇开往渠县县城的客车行至李馥乡真武村5组平桥处,与一辆大型货车相撞,目前已致8人死亡。

  据目击者汤俊杰称,15日14时至14时30分左右,该县三汇到平桥公路的一桥处,一辆客车被一辆满载鹅卵石的货车撞翻掉到桥下,满车鹅卵石倾泻而下,将客车埋压在下。

  目击者还称,当天是当地学校学生到校的时间,车上有20多人,有很多是学生。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渠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组织救援工作,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生命。县委办、县政府办、公安、安监、交通、卫生、应急办、消防队、运管、交警、路政和县人民医院等有关部门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截至9月15日19 :20,现场紧急救援出25人( 其中客车24 人、货车1 人)。经核实:死亡16人( 学生11 人) ,重伤4 人学生1 人) ,轻伤5人。

  目前,救援正在有序进行,伤亡人员详细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