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年轻小伙卖气球模型被围殴

2013-09-15 17:04:00作者:来源:

 
                                                 被打者小李正在急诊外科观察室接受治疗。                 记者 梁开文 摄 
□记者 梁开文

  14日晚上,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洪楼广场附近,有城管执法人员围殴摊贩。记者采访时不少围观市民称,被打者是刚毕业没多久的学生,推着小车卖气球模型时,被十几名城管围殴。
多人称打人者为城管
  “山大洪家楼校区附近的花园路上,十几个城管打一个人,被打者躺在了地上。”14日晚上9点半,市民王先生打来热线。
  记者赶到现场时,广场南侧有不少摊主在卖东西。一位卖工艺品的摊主说,“伤者被送往医院了,打人者是城管。”
  一位卖衣服的摊主也说打人者就是城管,“人不少,都穿着城管制服,被打的人还有两个朋友在身边,一个小女孩哭得挺惨。”
伤者是来济打工毕业生
  当晚11点左右,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做完检查的被打者。
  据伤者的朋友小李介绍,伤者也姓李,另外一个女孩小郭是伤者的女朋友。“我们刚从技校毕业,想做点小生意卖气球模型,用自制的手推车边走边卖,在路上卖了一个模型,后来城管就来了。”小李说。
  小郭说,十几个城管想要把模型和手推车都带走,她的男朋友一直护着不放手,“当时很乱,可能有言语上的冲突,四五个人把他推倒就打,拽着头发用拳头打脑袋,气球撒了一地,我拦都拦不住,几分钟后,他们就开着车走了。”
已经花费上千元医药费
  记者采访时,被打者一直说“很难受,想吐也吐不出来”。急诊外科的值班大夫说,伤者暂时需要留院继续观察。
  小李说,他记下了打人者离开时的车牌号,而且现场也有不少人录像了,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相关证据。小郭说,现在他们已经交了1000多元医药费,希望打人者能出面负责。
  记者联系到历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位工作人员说,洪楼广场附近属于历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四中队管理,但是因为没有相关领导电话,不能马上处理,“等明天交接班时,再向领导汇报一下。”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