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章丘莱芜通用旅游年票

2014-01-22 13:5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济莱旅游同城化破题

 21日,济南市旅游局局长王铁志接受采访时表示,济南和莱芜在无障碍旅游上已经破题。章丘和莱芜可以互设旅行社服务网点,两地旅游年票也可以通用。

章丘市民可以持旅游卡到莱芜6家主要旅游景区旅游消费,景区包括雪野农博园、吕祖泉景区、莲花山景区、香山景区、雪野三峡景区、龙山景区。

据了解,这6家景点门票原价合计286元,使用年卡单人票仅需80元,凭年卡可全年无限次游览这六大景区。

同时,莱芜游客也可到章丘欣赏百脉泉的景色。

另据了解,济南市旅游局已经和莱芜市旅游局签署协议,济南和莱芜两地旅行社在对方城市设立旅行社分社后,可以设立旅行社服务网点。此前,济南和莱芜两地旅行社只能互相设立分社,再开门店需要重新注册分社,推行旅游无障碍化之后,有利于济南旅行社在莱芜扩张和连锁化经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