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省纪委网晒除济南外17市查处违规情况

2014-01-23 14:34:00作者:来源:

去年,全省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876起,处理2127人

 □记者 杨璐

生活日报1月22日讯 22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向社会公开2013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首次以表格汇总形式公布了山东十七城市2013年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的“成绩单”,其中济南成为十七市中唯一未曝光典型问题的城市。

22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了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全省17城市以及省直机关2013年纪检监察机关查处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去年,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76起,处理2127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437人,通报37次,通报典型问题140起,曝光25次,曝光典型问题109起。

据了解,2013年,济南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8起,处理8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4人,通报3次,通报典型问题22起,曝光0次,曝光典型问题0起。济南成为全年全省17城市中,唯一未曝光典型问题的城市。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