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济莱今年逐步取消长途漫游费

2014-02-21 14:21:00作者:来源:

 □记者 董昊骞

生活日报2月20日讯 20日,记者在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以交通装备、机械装备、食品药品等优势产业为重点,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扶持力度,推进济莱电信同城化,并逐步取消两地固话长途和手机漫游资费。

据悉,济南市120个年度重点项目开工118个,华芯富创OGS触控屏、济柴大功率发动机、圣泉20万吨酚醛树脂等一批大项目陆续投产,驻济银行共为398个项目授信940亿元。二机床大型智能冲压生产线批量出口美国,开启“济南创造”进军国际市场新征程。

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会宝表示,新的一年,济南市将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着力培育晶正电子、积成电子、华凌电缆、司邦德制药等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前景好的“瞪羚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了“积极推进济莱电信同城化工作,逐步取消两地固话长途和手机漫游资费”的消息。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