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外地年轻情侣在济南一旅馆离奇死亡

2015-01-14 16:01:00作者:来源:

   一个用胶带封死门窗的房间,一只盛满火炭的火盆,一对死亡多时的青年男女—— — 1月12日傍晚,这样一幕把天桥区一家旅馆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

  被发现时已出现尸斑


  时间回到1月12日傍晚6点左右,当时,事发房间隔壁的电视信号出了问题,需要查看事发房间的接线,可旅馆工作人员敲了好长时间的门都无人应答,房间内也没有任何动静。

  就在此时,一名工作人员发现,事发房间的门缝被从里面用胶带封死了,而且该房间的两名房客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动静,便报了警。

  13日,记者从当晚赶到现场的120医护人员处了解到,他们进入房间后,发现房门、窗户已被用胶带封死,房间里有一只火盆,火盆内有棱形的木炭,火已经熄灭,烟也没有那么浓烈了。

  医护人员表示,当时男性死者横躺在床上,女性死者蜷缩在地上,两人头部均朝东,身上已经出现了尸斑,据此判断,两名死者死亡时间应该在几个小时以前了。


  两死者均只有20多岁


  13日,生活日报记者前往位于济泺路上的事发小旅馆探访,工作人员称,事发房间已被警方封锁,不方便让记者前去位于二楼的房间查看,并拒绝透露太多细节。

  在记者的追问下,工作人员简单地表示,两名死者“都是外地的,10日在这儿登记住下的,住了两天半,我们发现打不开门之后就报警了”。

  此外,事发前一天,两人曾到旅馆前台续过费。

  “他们又交了一天的房费,还买了饮料。”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到事发时他们一共住了两天半,之前没有什么明显异常。该工作人员还说,旅馆内有暖气和空调,房间内的木炭不可能是死者用来取暖的。

  据了解,两名死者均只有20多岁,男性为江苏宿迁人,女性为山东东营人,入住时他们拉着一个拉杆箱。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


  13日,生活日报记者在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见到了男性死者的父母和舅舅,其中死者的父母看上去有五十岁左右,穿着朴素,是从外地连夜赶来的。他们情绪激动,一直在哭。

  记者了解到,男性死者生前一直跟妈妈在宁波打工,前几天不辞而别,并说到了新地方会跟妈妈联系,但这几天父母一直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再次找到孩子时,见到的就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

  此外,男性死者的父母称,他们并不清楚女性死者是干什么的,之前更没有听说过。记者随后从天桥警方了解到,警方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检查了死者的身体,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其自杀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