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山东交运五大汽车站可网上购票

2014-01-14 15:3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万兵兵 通讯员 刘洁

生活日报1月13日讯 记者13日从山东交运集团获悉,该公司所属七大汽车站、九大客运公司从12日起提前全面进入春运状态。预计春运期间,山东交运所属七大车站将发送旅客超340万人次。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山东交运推出了多项便民措施。

1、新增订票方式

今年春运期间,通过公路出行的旅客,除了电话订票、网上订票等方式购票外,还可以登录山东交运集团WWW.0000369.CN“公路客运出行综合网”,查询和购买由济南发往全国各地的汽车票。旅客可在该网站购买到山东交运集团所属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总站南区、济南汽车东站、平阴汽车站、章丘汽车站等五大长途客运站发往全国各地车辆班次车票。

2、部分重点线路有免费WIFI

山东交运集团在部分重点线路上首次安装了车载移动无线网络设备,车箱内带有“本车免费wifi已覆盖”的醒目标识,乘客只需通过智能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搜索名为“9797168.com”的无线网络,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轻松实现免费上网。

3、候车室24小时开放

今年春运,山东交运集团所属各客运站候车室将实行24小时开放,提供免费开水服务,客运站超市24小时营业,加大食品、饮料等生活必需品储备。

4、开通“五大直通车”

山东交运集团开通了学子直通车、病员康复直通车、家到家直通车、民工返乡直通车、旅游直通车这“五大直通车”。团体包车服务电话:济南长途汽车总站96369、总站南区96569、汽车东站88934987、88934988、平阴汽车站87872024、章丘汽车站83225898。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