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济南市教育局:正规培训机构需有办学许可证

2014-01-23 14:52:00作者:来源:

 □记者 高明兴

寒假来临,不少家长都打算利用假期给孩子报个辅导班。对此,济南市教育局提醒各位家长:中小学生课外时间参加培训班,并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建议把课外时间交还给孩子。而且,有些培训机构并不正规,家长们需多加警惕。

22日,济南市教育局发布公告称,普明私塾在济南市设立的培训机构属违法办学。普明私塾,亦称普明学堂、普明国学教育推广中心,未经批准擅自在历下区解放东路27号三箭平安苑4号楼1单元102室、槐荫区新世界阳光花园17号楼1单元102室、市中区银丰花园17号楼1单元102室和外海蝶泉山庄4区2号楼3单元102室、天桥区凤凰山庄5号楼1单元101室、历城区富翔天地2号楼2-101室等地点,以普明私塾或普明学堂名义开展招生和培训活动。济南市教育局称,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普明私塾以上培训机构属违法办学。

济南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中小学生课外时间参加培训班并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建议把课外时间交还给孩子。如果家长仍要给孩子选择教育培训学校学习,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请选择合法培训机构学习。

家长们如需查询合法培训机构,请登录济南市教育局网站www.jnedu.gov.cn查询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部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