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智慧旅游咨询中心“马上”亮相

2014-01-23 14:53:00作者:来源:

年内计划新建50个,将开发“夜休闲”APP

 □记者 王蕾

生活日报1月22日讯 22日,记者从济南市旅游协会会议上获悉,2014年,济南市将新建50个智慧旅游咨询中心。同时,将与有关网站进行合作,建立饭店、景区电子商务平台,注重微博、微信、微电影、微文学的宣传营销工作,开发夜休闲手机应用,真正将2014年打造成“智慧旅游年”。

说到“智慧旅游咨询中心”,可能很多市民会觉得陌生,而事实上,此前济南市已经建立了四个智慧旅游咨询中心。不过2014年,这个数字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在22日的会议上,济南市旅游局副局长接素梅透露,今年,济南市将新建50个智慧旅游咨询中心,而这个数字是之前几年建设数量的10倍还多。

据了解,目前济南市的四个智慧旅游咨询中心分别位于泉城广场、万达广场、西客站和济南机场。

2014年是济南市的智慧旅游年,济南市旅游协会将与有关旅游网站合作,建立饭店、客房、景区、门票等电子商务平台。同时引导旅游企业通过微博、微信、微电影、微文学等“四微”方式营销宣传。

根据市场需求,今年济南市旅游协会将成立夜休闲分会。推出涵盖旅游地图、交通住宿、预览预定、在线支付等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手机移动终端应用程序,服务济南夜休闲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