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丈夫肇事逃逸妻子半夜顶包

2014-02-08 16:1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吴永功

通讯员 董建国

生活日报2月7日讯 丈夫驾车将2名行人撞伤,其中一人肋骨、锁骨被撞断。肇事司机趁着夜色加速逃离现场。之后几个小时,妻子竟然站了出来,一个人到交警队顶包投案,不料被民警拆穿。

2月3日晚8点左右,历城区董家镇一名路人报警称,在董家镇政府以北300米处,一名行人被汽车撞倒后躺在地上,肇事车辆逃逸。

接到报警后,历城交警大队济钢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民警赶到后,伤者刚刚被120急救车拉走。报警的路人说,因为天黑,并没有看清楚事故发生时的详细情况。经走访,附近有村民表示,伤者姓韩,今年22岁,是河北某军校现役军人。除了小韩外,还有一名骑自行车的伤者吕先生,因受伤轻微,已回到董家村家中休息。

就在此时,接收伤者的市立三院传来消息,伤者小韩5根肋骨骨折,锁骨骨折,头部有伤。就在民警排查过程中,突然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神秘女子的电话,该女子询问事故情况,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在民警与其对话中,女子心理防线崩溃,承认是她的车撞人后逃逸。当晚10点40分,一名自称为肇事司机的33岁女子陈某来到交警队投案。经过仔细讯问,这名女子终于承认,当晚是她的丈夫徐某开车撞的人,她是替丈夫来顶包的。

2月4日凌晨2点,真正的肇事逃逸司机徐某被警方抓获,经连夜突审,徐某对自己交通肇事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