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雾大高速封闭 杀人逃犯投宿被抓

2014-02-08 16:1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郑希平

通讯员 李正伟

生活日报2月7日讯 大年初一,雾天高速封闭,一些车主无法赶路,选择在宾馆投宿。平阴县公安局在对入住其辖区宾馆的住客进行排查时,发现并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杀人、潜逃九年之久的黑龙江籍外地上网逃犯。目前,该嫌犯已被移交北京警方。

2月2日早,平阴公安局办公室值班民警于雷在对各类上传数据进行比对分析时发现:2月1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邹某斌的妻子、儿子等多名关系人同时入住平阴城区翠屏街某宾馆。入住时他们同乘一辆粤S牌照越野汽车。

经调查,2004年7月份,邹某斌伙同胡某飞、孙某君等人在北京市朝阳区将事主薛某殴打致死并重伤二人,案发后,胡某飞、孙某君等人先后落网,邹某斌畏罪潜逃。2月1日晚,邹某斌与家人驾车途经平阴县,由于雾大高速封闭,而入住平阴县某宾馆,登记时其冒用弟弟邹某刚的身份进行了登记。

2月6日下午,平阴警方依法将犯罪嫌疑人邹某斌(男,40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移交北京警方。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