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冬奥四环T恤”网上开卖

2014-02-10 15:32: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董昊骞

生活日报2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日零时14分,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揭开神秘面纱。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展示奥运五环的那刻出现了尴尬一幕:本应由五朵雪绒花绽放构建的五环标志,其中一朵没有盛开,由五环变成了四环。一向善于捕捉赚钱机会的商家们也已经开始了行动。在该事件报道几个小时之后,国外定制电商网站zazzle已经抢先上架了印有“冬奥会故障”同款Logo的T恤,同日,淘宝等国内电商也上架了此款T恤。

9日,记者在zazzle网看到,此款衣服销量不错,“Most popular(最流行)”的标语赫然成为此款T恤的标签,价格从十多美元到三十多美元不等,且有很多颜色可选,从短袖到长袖,从T恤到卫衣,可谓应有都有。

9日16:30许,记者在淘宝输入“冬奥会四环”后出现了10个出售“冬奥会故障”同款Logo的T恤,价格从39元—78元不等。其实,这些网店的T恤并非全部都是现货。标价“5元”的一家店宝贝详情称,5元仅为定金,总价为50元左右,第一批产品要等到2月18号发货。虽然等待时间较长,但这家店铺仍以88件的数量位居成交记录榜首。最早的成交记录是在8日21时26分35秒。这比zazzle网推出“冬奥会故障”同款Logo的T恤晚了10多个小时。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