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三鼎家政年前不续费新年不能享优惠

2014-01-02 14:2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1月1日讯 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2013年12月初,三鼎家政称,李女士的家政卡所享用的优惠期到2013年12月31日结束,李女士需要在年前向卡内充值1000元,否则2104年使用该卡时不能继续享受优惠。

李女士:

三鼎强制消费者消费

“2013年办卡时签订的协议上,写明了家政卡所享用的优惠期到期后,任意充值后,仍可继续享受优惠。”李女士说。

据李女士介绍,现在卡内有1000多元,可以享用49个小时的家政服务。“如果不再享受优惠,就只有30个左右的服务时长了。”李女士认为,三鼎家政让自己继续充值,属于强制消费者进行消费的行为。

三鼎:

可以延期但不再优惠

记者联系到了三鼎家政。对方称公司没有要求客户年前必须向卡内充值,“卡服务期满后可以进行延期,但延期后不再享受优惠服务,因为公司运营的各种成本都在上涨。”

查看过与李女士签订的协议后,对方说,双方协议上并没有注明服务期满后,任意充值仍可享受优惠。在记者协调下,李女士的优惠期可以延长到2014年2月左右。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