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艺田艺术学校停课却迟迟不给退费

2014-01-21 13:5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2013年11月:12月份肯定给消费者退钱

2014年1月:2月中旬会把钱退给消费者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1月20日讯 1月16日,市民危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2013年10月份,他为孩子报名参加了济南艺田艺术学校美术培训课程,11月份,培训中心因自身原因停课,却迟迟没有把剩余的课程费退还给他。

2013年10月份,危先生给孩子报名参加了位于万达广场附近的艺田艺术学校,花费1000元左右,培训中心承诺授课24个课时。11月20日左右,培训中心老师突然告知危先生,因报名人数较少,中心要关停这类课程。

“孩子刚上了9节课,不到全部课程的一半。”危先生说。双方协商之下,学校同意退还剩余的课时费约600元。“课时费到现在都没给,工作人员一直推托。”危先生多次联系到负责退费的工作人员要求退费。

“工作人员说,要分批给学员退费,由于人数较多,所以一直没退费。”危先生质疑:学校因为人少停止开课,为啥退费的时候却说退费人员较多呢?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该中心一名负责处理退费事宜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停课是因为万达广场校区租金费用太高,不是学员太少的缘故。“退费需要一定的手续,退费学员较多,需要一些时间。”面对记者询问,该工作人员承诺今年2月中旬把钱退给危先生。

“去年11月份的时候,工作人员还承诺12月底肯定把钱退给我们。作为一家有多个校区的培训机构,为啥600元的退费却还一直推托?”危先生说。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